公告:
发表于 17-3-31 20:22:30 |显示全部楼层
2016年京商KYOSHO发布了这款用遥控车理念打造的四轴:DRONE RACER G-ZERO。
跟大家熟悉的dji的四轴不同的是,
这款DRONE RACER G-ZERO属于竞速穿越机风格的飞机,没有航配功能。主要是想让遥控车玩家体验飞行的乐趣。
所以采用枪式遥控器,让新手也能很轻易的上手。
还有一大特点就是,不限飞!不限飞!不限飞!
飞机下部有两颗测距雷达一直监测与地面的距离,并且随着地形的变化,永远把飞机控制在35cm和60cm两个高度上,加上具备自动起飞和降落的功能,让这架飞机完全区别于市面上任何飞行器的操控感受,哎呀不想写了,按照我的惯例,这期《超人聊模型》就会跟大家介绍这个啦,近期会陆续拍一些相关视频跟大家分享


DSCF7620.JPG DSCF7621.JPG DSCF7622.JPG DSCF7623.JPG DSCF7624.JPG DSCF7625.JPG DSCF7626.JPG DSCF7627.JPG DSCF7628.JPG DSCF7629.JPG DSCF7630.JPG DSCF7631.JPG DSCF7632.JPG DSCF7633.JPG DSCF7637.JPG DSCF7638.JPG DSCF7639.JPG DSCF7641.JPG DSCF7644.JPG DSCF7645.JPG DSCF7646.JPG DSCF7647.JPG DSCF7648.JPG DSCF7653.JPG DSCF7661.JPG DSCF7663.JPG _MG_8541.JPG _MG_8544.JPG _MG_8545.JPG _MG_8546.JPG _MG_8547.JPG _MG_8548.JPG _MG_8549.JPG _MG_8550.JPG _MG_8551.JPG _MG_8552.JPG _MG_8553.JPG _MG_8554.JPG _MG_8555.JPG _MG_8556.JPG _MG_8557.JPG _MG_8558.JPG IMG_8530.JPG IMG_8533.JPG IMG_8535.JPG




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jY3OTY5NDkxNg==.html#paction
davidyang123 金牌 Fans 发消息
发表于 17-3-31 20:26:02 |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,超人哥又回来了,定定定

点评

超人RS  我赛,我在这么隐蔽的地方发帖,都会被活捉,哈哈哈,谢谢啦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17-3-31 20:27
发表于 17-3-31 20:27:00 |显示全部楼层
davidyang123 发表于 17-3-31 20:26
沙发,超人哥又回来了,定定定

我赛,我在这么隐蔽的地方发帖,都会被活捉,哈哈哈,谢谢啦
davidyang123 金牌 Fans 发消息
发表于 17-3-31 20:28:01 |显示全部楼层
超人RS 发表于 17-3-31 20:27
我赛,我在这么隐蔽的地方发帖,都会被活捉,哈哈哈,谢谢啦

有种东西叫,最新主题,嘻嘻

点评

超人RS  哦,原来如此,学习了,哈哈哈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17-3-31 20:39
发表于 17-3-31 20:39:05 |显示全部楼层
davidyang123 发表于 17-3-31 20:28
有种东西叫,最新主题,嘻嘻

哦,原来如此,学习了,哈哈哈哈
davidyang123 金牌 Fans 发消息
发表于 17-3-31 20:42:15 |显示全部楼层
超人RS 发表于 17-3-31 20:39
哦,原来如此,学习了,哈哈哈哈

啊哈哈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17-3-31 21:01:23 |显示全部楼层
视频很好看!
发表于 17-3-31 22:12:30 |显示全部楼层
wozaiwenzhou654 发表于 17-3-31 21:01
视频很好看!

多谢啦
尼古拉斯·强 论坛元老 发消息
发表于 17-3-31 22:36:40 |显示全部楼层
只有前进和方向?

点评

超人RS  前后左右都可以啊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17-3-31 22:37
发表于 17-3-31 22:37:12 |显示全部楼层
尼古拉斯·强 发表于 17-3-31 22:36
只有前进和方向?

前后左右都可以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广告投放|联系我们|手机|投稿|Archiver|About us|Advertise|遥控迷模型网|RCFans ( 粤ICP备10210518号-1 )

版权所有 RCFans.com © 2003-2016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