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APP 微博 家园 视频 关于我们 Facebook Twitter
公告:
精彩视频

[照片/视频] 新年作业大S,要工作了,没时间嗨了

查看: 1548|回复: 18| [复制链接]

tolwm 金牌 Fans Rank: 20Rank: 20 发消息
帖子
1151
注册时间
14-11-7
发表于 16-2-19 11:48:30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tolwm 于 16-2-19 18:01 编辑

lj0121bz48.jpg


lj1216bz47.jpg

我知道你们都喜欢这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如果没有图,你们会进吗?


     新的一年在这里祝各位模友


长帅点,


淑女点,


聪明点,


运碰点,


烦消点,


发财点,


活干点,


乐找点,


苦稀点,


喜稠点,


哭少点,


笑多点,


要孝点,


正好祝你13点……哈哈!
看今天天气不错,果断拿车出去溜溜.

直接上图↓↓↓↓(视频还在上传中...)


FullSizeRender(18).jpg

FullSizeRender(17).jpg

FullSizeRender(16).jpg

FullSizeRender(15).jpg

FullSizeRender(14).jpg

FullSizeRender(13).jpg

FullSizeRender(12).jpg

FullSizeRender(11).jpg

FullSizeRender(10).jpg

FullSizeRender(9).jpg

FullSizeRender(8).jpg

FullSizeRender(7).jpg

FullSizeRender(6).jpg

FullSizeRender(5).jpg

IMG_1826.JPG

FullSizeRender(4).jpg

FullSizeRender(3).jpg

FullSizeRender(2).jpg

FullSizeRender(1).jpg

FullSizeRender.jpg

最后到家后是一身土灰,果断来了个全身个大宝剑.

IMG_1841.JPG


       新手自拍视频,大哥们将就看看O(∩_∩)O~,开始↓↓↓↓


视频地址: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TQ3NTQyOTI2OA==.html
飞飞不动 长老 Fans 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 发消息
帖子
463
注册时间
14-1-26
发表于 16-2-19 11:48:31 |显示全部楼层
好霸气,顶顶顶
tolwm 金牌 Fans Rank: 20Rank: 20 发消息
帖子
1151
注册时间
14-11-7
发表于 16-2-19 11:49:30 |显示全部楼层
飞飞不动 发表于 16-2-19 11:48
好霸气,顶顶顶

O(∩_∩)O谢谢
头像被屏蔽
帖子
910
注册时间
08-12-30
发表于 16-2-19 12:01:13 |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KevinXuan 终极 Fans Rank: 18Rank: 18Rank: 18 邮箱验证奖 发消息
帖子
1594
注册时间
15-9-3
发表于 16-2-19 12:03:15 |显示全部楼层
也要祝楼主以上13点啊
tolwm 金牌 Fans Rank: 20Rank: 20 发消息
帖子
1151
注册时间
14-11-7
发表于 16-2-19 12:20:19 |显示全部楼层
y2kgto 发表于 16-2-19 12:01
脑袋上绑了个神马东西。。

负重,其实是电池而已啦
tolwm 金牌 Fans Rank: 20Rank: 20 发消息
帖子
1151
注册时间
14-11-7
发表于 16-2-19 12:20:40 |显示全部楼层
KevinXuan 发表于 16-2-19 12:03
也要祝楼主以上13点啊

哈哈
palamera 论坛元老 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 发消息
帖子
2507
注册时间
14-10-26
发表于 16-2-19 14:36:55 |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个 不错呦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szsk8 高级 Fans Rank: 8Rank: 8 发消息
帖子
51
注册时间
05-2-16
发表于 16-2-19 14:42:55 |显示全部楼层
帅  换了轮胎好霸气
tolwm 金牌 Fans Rank: 20Rank: 20 发消息
帖子
1151
注册时间
14-11-7
发表于 16-2-19 16:11:33 |显示全部楼层
palamera 发表于 16-2-19 14:36
顶一个 不错呦

谢谢支持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广告投放|联系我们|手机|投稿|导航|Archiver|About us|Advertise|遥控迷模型网|RCFans ( 粤ICP备10210518号-1  

版权所有 RCFans.com © 2003-2016

回顶部